长矛沾屎戳谁谁死

📣🙏丸门🙏📣

【21r瑞圣诞节企划】17:20特别篇~

1.


其实瑞琪倒没想到冬天会来的那么快,然而圣诞节来的更快,他还没意识那是圣诞节的日子它就悄悄的来了。

那天早上下着点小雪,他起了床穿好衣服后RK往他脖子上围了一条红色的围巾。线扣有点歪歪扭扭,排线也不怎么整齐,可以一眼看出这不是商店里买的,而且织它的主人也没有完全掌握织围巾的技术,肯定是个初学者。瑞琪嘴角微扬,看着边上脸有点红的恋人。

“这是你织的?”

“嗯,那个,呃,是我织的。”

承认是自己织的对RK来说有点难,所以说话的时候有点结巴,毕竟他都不相信那是他织的。瑞琪用手半捂着嘴轻轻地笑了起来,RK刚想说“不喜欢我就拿回来了”瑞琪就开口道:

“谢谢,我很喜欢。”

RK闭了嘴,他刚刚想说的那句话也不像自己的一贯风格,倒是有点像……送完礼物怕对方不喜欢又想收回来的恋爱中别扭小男友。RK被这个想法吓了一跳,赶紧把这个念头按下去,瑞琪抚了抚脖子上的围巾,蓝色的眸子微微弯了起来,

“其实我也有注意到这几天你在忙什么,但是我希望你能自己告诉我,也就一直没问,原来是这个。”

RK的脸又红了些,落荒而逃地逃出了家门,他还以为瑞琪一直没有注意到呢,这下好了。然后他的身后传来了瑞琪的笑声。

2.


RK走后瑞琪照样去了骑士团执行站岗的任务,脖子上依旧围着那条围巾,虽然这已经引起了好多士兵的注意了,甚至弗兰克都吐槽瑞琪这哪买的围巾,瑞琪默默地说道:

“RK送的。”“好吧,当我之前啥也没说。”

其实瑞琪有注意到街上到处都挂起了装饰物,他有点疑惑,不会是今天有什么节日他又给忘了吧,瑞琪抓住一个给他送完礼物刚想溜的小摩尔,认真地问道,

“那个,我能问一下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小摩尔先是被他这个认真脸给逗笑了,接着才反应过来瑞琪说了什么,她挠了挠自己白色的头发,疑惑地歪着头

“今天是圣诞节啊瑞琪团长,你不会把日子给忘了吧?”

好吧,瑞琪暗想道,他还真的又给忘了,难怪RK那么出乎意料地会送他一条围巾,但是不得不说虽然做工有点粗劣但是很暖和。这么想着,瑞琪又把围巾往上提了提。

3.


巡逻中,瑞琪戴上了团里买的圣诞帽去街上溜达,看见埃里克斯仍旧在那和尼克斗嘴为什么要送他杰克南瓜苏,丝尔特推出了几款圣诞风格的新衣服,同样戴着圣诞帽的凯文刚好从雪山顶上滑了下来和他打了个招呼,尤尤在那羞涩的应付问她关于养牛的小摩尔,菩提大伯披着一件红色的披风依旧在海边悠闲的钓鱼……节日中的大家好像什么都没变,又好像有了点圣诞的味道。


偶尔他还是会看见几个在街上欢乐裸奔的小摩尔,后边紧追着的还有气急败坏的艾尔。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街上那棵巨大的圣诞树上的装扮已经开始焕发光芒,瑞琪站在这棵树的面前,抬头看着树顶的星星,搬取这棵树可费了汤米好一顿劲。不知道是不是瑞琪的错觉,他好像看见星星上站了一个人……


“圣诞快乐啊,我的小团长。”瑞琪面含笑意的看着那个黑影从树顶跳下来落到他面前,那独特的声线显然就是自己的恋人,只不过他同样戴了一顶圣诞帽,显得帅气的脸有点可爱。RK从背后掏出了一束花,金色的花瓣,橙黄色的花蕊,瑞琪笑着接过这束金色鸢尾花,


“这一天你就去忙了这个?”


“哎,采这束花费了我好大劲,不给点奖励?”


瑞琪眨了眨眼睛,他伸出手,勾住RK的下巴,双方的里都倒映着对方的身影。瑞琪轻轻地在RK唇上吻了一下。


“圣诞快乐,RK。”


RK伸手扣住瑞琪的腰,把他拉进自己怀里。两人相拥,他们的身后是那棵在黑夜下越显美丽的圣诞树,还有绽放在满天繁星中的绚丽烟花。



——————————————————————


作者憨批本人:对不起我来献丑了我哭的好大声我可以孤寡我的cp必须甜!!!

评论(2)

热度(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