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矛沾屎戳谁谁死

📣🙏丸门🙏📣

【中苏】

*是我流的我设三对中苏

*自割大腿肉了属于是

*快ask爷,别让爷闲出屁来写文【关于ask请看本合集的愤之摸鱼(?】

*论苏解后的第一面

*啊对我就是偏心瓷苏怎么了

*很脑瘫产物,图个乐就行




瓷苏场合


瓷看着以往和自己争吵不休的苏紧紧抓着自己的手,眼神里都是对西方各国包括俄的惊惧。在苏的眼眸从黑红色变回赤红色的时候,他就知道那个与他一起许下赤色理想的苏回来了。

但是苏修那个混账家伙给他留下了一大堆烂摊子,经济体制僵化、人民苦不堪言、西方“和平演变”、老美咄咄逼人、加盟国闹独立

这些都让刚重新掌握身体主动权的苏陷于慌乱之中,明明是猛兽这时却像个无助的小熊一样躲在瓷的身后,茫然不知所措地面对西方社会的指责。

瓷安抚性地拍了拍苏拽着自己的手,美上前一步,以漠然的姿态对瓷居高临下地发出命令。

“……由于他之前的种种作为,我们一致决定将他监押在克林姆宫。”

瓷抬眸,鎏金色的瞳孔微微闪烁,他能感受到苏拽着自己衣服的力道更加重了些。瓷此时还做不了什么,他现在连自家的家事都还没处理好,现如今的情况只能妥协。

苏被拉走的时候眼里满是抗拒,瓷推开边上的人,最后抱了一下苏,俯在苏的耳畔许下他一定会实现的诺言:

“等我,等我处理好小澳的事我就来接你。”

【后面就是瓷把苏接了回去然后两人进入打情骂俏的甜蜜日常(?】



兔熊场合


我们的兔爹此时还是挺一脸懵逼的

他处理完一天的公事以后回家,远远的就看见一团棕色窝在自己家门口,兔子把那团棕色提溜起来,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哦豁,居然是凉了有几年的老师,毛熊

对方围着条红围巾,头上明晃晃地飘着个光环,胸前标志性的红色锤镰图案。兔子一脸木然,破案了,这就是老师。

“老师,你怎么在我门口,我家不欢迎修正主义。”

“等等同志你不是对我都挺热情的吗,还有修正主义是啥?”

兔子突然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红色组场合


伊利亚和王耀相见的时候绝对是三对中苏里最让人迷惑的那对

伊利亚自从死亡后变成半幽灵半人类状态就全世界乱晃,不知道出于一种什么样的心理伊利亚是能躲着王耀就躲着王耀,他两相见的时候是在一种很微妙的情况下——

阿尔正在和王耀进行高层会谈,冷不丁大门就被一脚给踹开了,伊利亚拖着根水管笑嘻嘻地出现在门口,然后微微转头就看见了地铁老人看手机.jpg的王耀

伊利亚:啊今天死阿尔是跟谁会谈我来捣个…?怎么是王耀对不起打扰了

王耀:这围巾,这配色,这赤眸,是我那没了几年的亡妻没错了。

阿尔:?

然后王耀身体反应快过脑子一把把刚准备溜走的伊利亚扯回来然后不顾伊利亚的挣扎拿他的红围巾死死捆住伊利亚防止伊利亚再跑,接着若无其事地继续和阿尔会谈

阿尔:???

伊利亚:?

王耀: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核善)

之后的伊利亚就直接被王耀手法简单粗暴地绑回家(?

评论(8)

热度(24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